歡迎您來到「伽納企業有限公司」(以下簡稱「伽納」),目前「伽納」提供免費的型錄給與客戶,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,希望每一位客戶會滿意「伽納」所提供的每一項產品及服務。您註冊成為本「伽納」會員之前,您必須同意遵守以下的使用規定,請您仔細閱讀以下事項:

一、本人同意遵守使用規定

「伽納」在您同意遵守使用規定的情況下提供服務,但本「伽納」有權在您同意遵守本使用規定後更改之。當使用規定有任何修改時,我們必須在本「伽納」首頁公告,或經由電子郵件(E-mail)通知您。

二、「伽納」的立場及聲明

若「伽納」的服務或資訊,在不屬於「伽納」本身的錯誤過失下,若對使用者造成任何形式損失或傷害,「伽納」及其相關人員均不必負任何責任。伽納不對任何經由本「伽納」連結出去的網站、FTP或任何網路上的節點內所提供的任何資訊負責。「伽納」不對任何直接或間接連接到本「伽納」的電腦、通訊設備、網路、或任何軟體及資料的損害、遺失、及故障負任何的責任。

三、會員行為

您在收到「伽納」的任何資訊後,若有任何買賣交易的行動,都應當謹慎地運用您獨立的判斷來做決定「伽納」不審核,不更改會員所發表的資料,但是「伽納」保留檢查的權力。「伽納」還具有在無預先通知的情況下,在任何時間、任何情況下單方面終止或暫停您會員資格的權力。

假如您發現已經有第三者使用您的密碼(Password)或使用者代號(User name),您最好儘快用首頁的「聯絡我們」通知我們。假如發生任何法院或政府機構合法程序的調查,您同意「伽納」可以揭露任何您在本「伽納」登記或使用的資訊。您同意「伽納」擁有發出任何商業性或非商業性電子郵件 (E-mail)給您的權力。

未經「伽納」同意,任何人不能傳送、複製、修改、轉賣、及出版「伽納」上的任何資料、商標、圖片、專利、概念及智慧財產權。

四、法律管轄權

您同意您在「伽納」的任何使用行為,受到中華民國(REPUBLIC OF CHINA)法律的管轄,即使您使用「伽納」的當時所在地不是中華民國臺灣(REPUBLIC OF CHINA,TAIWAN)。在讀完並瞭解上述使用規定並且完成會員註冊程序後,代表您同意遵守使用規定。

五、會員身分

一個會員只能擁有一個本網站的會員註冊權力,在同意遵守使用規定後,您保證您不會在本網站做其他的會員註冊若您忘記您的密碼(Password)或使用者代號(User Name),您最好儘快用網頁上方的「忘記密碼」功能請求協助。

在完成會員註冊程序之後,代表您同意遵守使用規定。假如未來使用規定有任何讓您無法接受的更改,導致您無法再遵守使用規定時,您可以用網頁上方的「與我們聯絡」功能通知我們,取消您的會員資格,否則即代表您同意經過修改的使用規定。